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险胜洪都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9月7日晚间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在主场先输后赢,以5比4战胜了来访的洪都拉斯队。

  这是日本队备战世界杯的第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济科派上了他召回的6位海外国脚,以442阵型迎战洪都拉斯队。柳泽敦和高原直泰在锋线搭档,以中田英寿、中村俊辅坐镇中场,两个边路为中田浩二和小野伸二,4后卫是宫本恒靖、中泽佑二、三都主、加地亮,守门员
是楢崎正刚。

  第8分钟,洪都拉斯队的拉斯凯斯首开纪录,并在18分钟后再度敲开日本队大门。第32分钟,日本队高原直泰扳回一分,但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洪都拉斯队马鲁泰纳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1。

  下半时双方进球激情不减,第48分钟,柳泽敦为日本队打进一球,但1分钟后被拉斯凯斯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3个球。6分钟后中村俊辅破门得分,将比分追至3比4。第69分钟,柳泽敦梅开二度,场上比分4比4。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小笠原满男打进了他在日本国家队的第二个球,最后日本队以5比4反败为胜。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