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国乒调整回省后——牛剑锋的心态很平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石家庄9月7日体育专电 亚锦赛,中国女乒铩羽而归,遭遇了1990年以来在亚锦赛上的首次失利。领军人物牛剑锋因表现欠佳,6日离开国家队回到了家乡保定。

  据保定晚报报道,得知牛剑锋离开国家队,该报记者6日到她家中探望,一进门牛剑锋父亲牛吉成就说,当天一大早就去北京接女儿,中午刚到家后牛剑锋就被随行的省有关部门领导给接走了,现在她不在家。谈到女儿暂时离开国家队时,牛吉成很平静地说:“我们从
来不给锋锋什么压力,暂时离开国家队可能对她是一次考验和磨练,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点挫折也算不了什么,我相信女儿不会就此被击垮,相信她定能坦然面对这一切。”

  此次亚锦赛,头号主力牛剑锋在女团半决赛中,连丢两分,单打也没能进入四强,表现差强人意。据了解,此次比赛之前牛剑锋在乒超联赛中胳膊曾受伤,加上连续征战身心早已疲惫。对此,牛吉成说:“那可能是其中的一方面吧。由于现在我还没机会和她进行交流,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女儿在亚锦赛中失利,目前还不清楚。”牛剑锋父亲直言:“刚开始剑锋的确有些难过,但现在她的心态已经放得很平稳了,并不会想那么多。三天后她将去正定与队友会合,全力备战全运会,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向家乡的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当保定晚报记者问到何时牛剑锋将重返国家队时,牛剑锋父亲淡淡地说:“女儿究竟何时回国家队,目前我们也不清楚,但我们不会将此看得很重,不会给她太多压力,女儿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