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4 世界体育周报

  随着欧锦赛即将来临,已获参赛资格的各队一边参加热身赛,一边确定各自的球员名单。不过,效力NBA灰熊队的大前锋加索尔已经宣布放弃欧锦赛,届时他将担任特约评论员。NBA新科冠军马刺队的帕克则铁定会出现在欧锦赛赛场。

  9月4日,法国主帅伯吉奥德宣布了国家队12人名单,其中包括3位在NBA效力的球员:帕克和太阳的迪奥、勇士的皮特鲁斯。伯吉奥德表示,这是备战9月8日到10日在里摩日举行
的热身赛人员,到欧锦赛时可能还有增减。

  除法国之外,还有乌克兰、保加利亚、波斯尼亚、塞黑等队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人员名单。

  9月3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的热身赛上,由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以68比75不敌主队。诺克一人得了24分和9个篮板仍未挽回败局,德、西两队分列A、D两组,有可能在1/4决赛碰头。赛后,西队主教练佩斯奎拉对球队投失18个罚球感到不太满意。

  参加这个热身赛的还有波斯尼亚队和乌克兰队。3日,波队在第四节上演大逆转,以87比74战胜由湖人队球员梅德维登科率领的乌队。这两队欧锦赛上被分在A、C组。

  另外,

土耳其
意大利
、斯洛文尼亚、俄罗斯等队参加了欧锦赛热身赛埃夫斯杯。在决赛中,土耳其队81比56战胜奥运亚军意大利队,向其它参加欧锦赛的球队敲响警钟——土耳其人是奔着冠军来的!(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