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的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4 世界体育周报

  拉里·布朗着手加强自己的教练班子,他从底特律拉来了自己在活塞执教时的助手大卫·汉纳斯和菲尔·福德。布朗本来还想雇佣助手帕特·沙利文,但被网队抢先一步,他们在布朗还没去纽约之前就签下了沙利文。

  布朗想在尼克斯取得成功并非易事。的确,尼克斯新赛季的战绩肯定会好于上赛季的33胜49负,这一点没有人怀疑,但他们究竟能走得多远,并不是布朗来了就能解决的。尼克
斯用科特·托马斯从太阳队换来了昆廷·理查德森,幕后的导演是尼克斯总裁、“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这桩交易险些不成功,因为理查德森的背部有伤,所以,尼克斯究竟能从这桩交易中获益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布朗还要冒一个风险,那就是阿兰·休斯敦。布朗没有使用特赦条款将休斯敦放弃,而是选择了杰罗姆·詹姆斯。尽管休斯敦一再宣称,他将很快回到球队当中,但实际情况究竟如何还很难说。

  如果布朗在尼克斯不能成功,伊塞亚·托马斯肯定会另想办法。(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