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亚爆冷无缘美网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电在刚刚结束的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上,首次对决美国非种子选手吉内普里的阿根廷名将科里亚以2:3的总比分惜败,无缘美网半决赛。这也是吉内普里在本届美网上连续三次打满五盘比赛后,首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半决赛。

  “我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吉内普里赛后说,“我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都不清楚是如何打完比赛的。”

  尽管漫长艰苦的比赛使两名选手赛后都显得疲惫不堪,但在第五盘的较量中,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他们像两只野兔一样跑遍全场奋力击打每一个球。这也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科里亚虽然在一次双误后曾五次挽回赛点,但依然没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现排名世界第四十六的吉内普里在半决赛中将与两位同胞阿加西和布莱克之间的胜者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