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黑马”吉内普里得寸进尺闯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电(记者梁希仪、李晴扬)美国选手吉内普里无愧本届美网最大黑马、冷门专家的称号。继前4轮已使两名种子在他手下做鬼后,他又在7日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把阿根廷的8号种子科里亚淘汰出局,而冲进4强。

  22岁的吉内普里去年的这个时候因为肩伤手术,此次是经过预选赛才以外卡身份进入美网正选赛的小人物。但他一路下来,不仅顺利闯过前两轮,而且在第三、第四轮接连把29
号种子汉斯和13号种子加斯奎特斩于马下。为此,在与科里亚交锋前,他就颇受关注,有行家还大胆预测,他将继续爆冷。

  果然,这位从来没有通过美网第三轮的外卡,经过3小时3分钟的鏖战,终以4:6、6:1、7:5、3:6和7:5击败科里亚,成为本届美网男单第一个杀入4强的美国人。

  他的表现让对手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科里亚说:“他始终打得很好,只是第三盘略显紧张,但很快还是转了过来,恢复了常态,所以球也赢了。”

  吉内普里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美国同胞、7号种子阿加西和布莱克之间的胜者,这二人今晚争夺半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