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后将"闭关" 韩3大主力缺席中国乒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9月7日电(记者张锦芳)据韩国联合通讯社7日报道,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等3名著名乒乓球选手已决定不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两场乒乓球公开赛。

  柳承敏最近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期间,感到右臂疼痛。亚锦赛后,柳承敏进入三星体育康复中心,一边训练,一边接受治疗。目前,他右臂和脖子不能活动自如,需要进行恢复。由于身体原因,柳承敏7日取消了参加本月在哈尔滨举行的松下杯中国
乒乓球公开赛和在深圳举行的大众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计划。

  韩国男选手吴尚垠和女子头号选手金景娥也已决定不参加中国

乒乓球公开赛。这两名选手将参加本月下旬在日本横滨举行的“2005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据悉,韩国3名重量级选手决定不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与他们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的成绩不佳有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柳承敏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