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轻松晋级 涅米宁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角逐,在男单较量中,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以3比0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顺利晋级8强。芬兰选手涅米宁以3比0淘汰了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后,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打进美网男单8强的芬兰人。

  休伊特赢得相当轻松,三局比分为6比1、6比4、6比2,对手赫巴蒂没有任何机会。在开局阶段,休伊特发挥相当出色,他一上来就破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以4比0领先,并一鼓
作气拿下了第一盘。在第二盘的较量中,赫巴蒂试图挽回劣势,他开始用来回球调动对手,并破了休伊特的发球局,一度以3比1领先,但澳大利亚人随即破了赫巴蒂的发球局,一路追成4比4,关键时刻,赫巴蒂的一次回球下网成全了休伊特,后者抓住机会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第三盘比赛中,休伊特再接再厉,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整场比赛下来共用时1小时34分钟。

  “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期待着又一次爆发,”休伊特赛后说,“我现在真的开始享受比赛了,希望这一切能够继续下去。”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休伊特将与首次打入8强的芬兰人涅米宁交锋,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比2、7比6和6比3轻取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成为第一位晋级美网8强的芬兰人。休伊特被广泛看好将连续第6年打进半决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半决赛中,人们将看到休伊特和费德勒的对决。(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