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昨为摔跤将士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十运会摔跤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江苏代表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共获得金牌1.5枚,银牌2.5枚,铜牌5.5枚,并以奖牌总数9.5枚,总分164.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两项统计的第一名。如果不计算解放军队的成绩,金牌总数也位居山东队之后,名列第二。运动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所有参赛队更获得了精神文明代表队的称号。本次摔跤比赛共有46个代表队,324名运动员参加,较之九运会,竞争空前激烈,诸多名将纷纷落马,金牌分布也更为广泛,江苏队以1.5枚金牌就名列金牌榜第二位。
这次比赛中,我省的古典式摔跤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一批年轻选手崛起,并涌现了诸如古典跤的丁杰,自由跤的马忠,女子自由跤的秦小庆等一些好苗子,让江苏的摔跤项目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李小晨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