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票选奇迹早就上演过全明星票数姚明超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04 竞报

  今年的NBA全明星赛投票结果有一个最大的新闻,就是姚明的选票打破了“飞人”乔丹在1997年所创的2100000票的历史最高纪录:姚明以2558278张选票创下NBA全明星得票新高。

  在这里中国的姚迷们贡献了“卓越”的力量。已经在NBA站住了脚的姚明甚至在刘翔之前已经感受过中国网民的凝聚力。

  不过,对于那些在网络评选中落后的国外运动员来说,他们总是不大服气。奥尼尔曾连续两年被姚明挤到西部明星冷板凳上,谈到这个问题时,他表示:“姚明能得那么多票一点也不困难。要知道他来自一个有十亿多人口的地方,而我却不知我来自的地方有多少人。”

  作者:葛小倩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