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奥理事会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将在广州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7日电(记者高鹏、贾文军)9日,广州将迎来迄今为止承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体育会议——亚奥理事会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官员闫平泉介绍说,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国和地区奥委会、2005年澳门东亚运动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2007年长春亚冬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2014年亚运会申办城市仁川和新德里的代表共300余人。会议将听取未来几年
亚洲地区主要体育赛事组织者的筹备工作汇报,商讨亚洲体育运动未来的发展大计。

  7日和8日还将召开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会议、执委会会议和财务委员会会议等。

  去年7月,亚奥理事会决定将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权交给广州。广州是继北京之后第二个获得亚运会主办权的中国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