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后发制人打败大威挺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电(记者梁希仪、李晴扬)6日晚上在美网中心主场上演的本届美网女单八强赛果然精彩,继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2:1击败九号种子彼得罗娃后,四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与十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遭遇,也以2:1获胜。

  因为莎娃和彼得罗娃这对俄罗斯姑娘的“自相残杀”打了2个多小时,所以比利时姑娘和美国大威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得较晚,加之前两盘争得难分难解,直到7日凌晨0点35分才
分出高低。

  克里斯特尔斯在以4:6先输一盘后,以7:5和6:1接连告捷,向她的第五个“大满贯”决赛又前进一步。

  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曾4次闯入四大网球赛——“大满贯”赛的决赛,其中包括2003年的美网决赛,但一次都没有如愿过。这次,她在美网前夺得了3个系列赛冠军,在美网中也一路顺风顺水、不失一盘地走到八强。

  在八强赛中与大威遭遇给她极大考验。她不但第一盘输了,而且第二盘也赢得吃力,最后一局至少经历了5次平分后才拿了下来。但经过两盘大约2小时的消耗,大威明显力不从心,而年轻力壮的比利时姑娘“凶相毕露”,穷追猛打,很快解决战斗。

  克里斯特尔斯在半决赛的对手正是莎娃。莎娃是以5:7、6:4、6:4险胜同胞的。

  7日的两场女单八强赛,先由法国的三号种子莫雷斯莫与十二号种子皮尔斯“同室操戈”,接着是美国的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对阵俄罗斯的六号种子杰缅季耶娃。

  中国“川妹”郑洁/晏紫当地时间7日中午与三号种子、西班牙马丁内斯/帕斯奎尔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