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球迷杜威今日踏上苏超征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48 北京晚报
  杜威
告别球迷杜威今日踏上苏超征程(图)
  本报今晨上海专电(记者陈赢)今天中午,杜威搭乘飞机经伦敦转机到苏格兰格拉斯哥,开始他在凯尔特人的征程。

  今天上午,杜威将举行一个盛大的告别活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他的球迷、媒体告别。有大约两个大巴车的球迷前来为杜威送行。对于未来的新生活,杜威说:“我希望能在4个月的时间内站稳脚跟,即便是在短时间内无法获得上场机会,我也不会沮丧,因为通过前期与球队的接触,我对自己的能力和特点非常有信心。”

  由于近一周杜威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一直没能进行正规的训练,因此在本周末的苏超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将不会安排他上场。但杜威很有可能被安排进入球队参赛大名单,以便让他在凯尔特人主场球迷面前亮相。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