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38 竞报

  要拿出必胜的态度

  4日凌晨和加拿大的友谊赛只是一个试金石,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希望在加拿大身上帮助球队找到自信,从而在7日对阵塞黑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对手。然而2比1的比分却让媒体恶评如潮:“我们的态度不够端正,球员取胜的欲望也不强烈,主教练应该把球队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要知道我们的情况已经非常危急了。”

  太阳报the sun 英国

  让我首发

  当地时间9月7日,英格兰国家队将和北爱尔兰展开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上一轮因为禁赛而没有参加对威尔士的比赛的欧文,在赛前向主教练埃里克森发出请战书:“我相信我在球队中能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如果我上场的话,我将会帮助球队提高我们的锋线实力。当然,一切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奥莱报ole 阿根廷

  科里亚没有问题

  两位南美老乡在美网上遭遇,过程却充满了火药味。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阿根廷人科里亚3比2险胜智利人马苏。赛后马苏指责科里亚在比赛中诈伤,但是科里亚在接受采访时却无辜地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耍花招。“我没有诈伤,我们之间也没有谩骂。”科里亚在本场比赛之后晋级八强。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