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结经验,今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38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报道 百公里山地纵走大赛活动举办一年,吸引了众多登山爱好者,他们积极参与,并且在这项活动中,积累了很多经验。

  崔先生今年50岁,去年完成全部赛程用了12个小时,获得第22名。已经有一次参赛经验的崔先生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大赛由于兴奋,一鸣枪我就开始跑。一个小时后,体力消耗很大,到达妙锋山时,大约30公里处的地方,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走到山上时还有
抽筋的现象。最艰苦的时期是走到84公里处,也就是潭柘寺附近,如果那时有收容车,我就放弃了,但后来还是咬牙走完了全程,并且获得了第22位的名次。”

  虽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每周都安排登山活动,但是参加如此长距离的纵走大赛还是第一次,所以在体力安排上有很多不当的地方。今年再次参加这项赛事,崔先生表示一定吸取上次经验,合理分配体力,不会比上次更累。

  作者:高璐娜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