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猛:再闹就关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38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报道 面对俱乐部老总杨猛昨天通过媒体发出的“最后通牒”,深足队员意识到通过简单粗暴的罢训已经解决不了问题,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在几名大佬的牵头之下,深足将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回公道。

  杨猛发狠 再闹就关门

  针对上周深足爆发的罢训事件,昨天杨猛通过媒体向外界宣布:“如果球队无法进入联赛前八名,下赛季球员的转会和注册问题将被全面搁置。而且,健力宝集团绝不会妥协,健力宝俱乐部的转让或者清盘什么可能都有。必须要把罢赛事件调查清楚,在此之前球员将不会得到工资和奖金,集团将只负担俱乐部和球队运作的基本费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外援外教的工资。

  同时,杨猛规定,必须在9月7日前供出罢训的主要组织者、哪些队员被迫参加、哪些队员请假不在。针对深足有可能爆发的新一轮罢训,杨猛也发出狠话:“该训练训练,该比赛比赛,再闹就关门!我看他们跟谁要钱去!”

  矛盾激化 军饷未兑现

  杨猛的此番言论被深足队员一致认为是过河拆桥。因为上周队员是在得知已经有300万元打到俱乐部账户上,并且杨猛也承诺本周就发放部分工资奖金后,队员才结束罢训的。但现在队员们不仅没有发现承诺中的一分钱,连未来的饭碗也无法保证。再加上昨天深圳媒体爆出的“汇中决定断奶”的消息,以及徐明2500万元收购俱乐部的传闻,队员们普遍感觉到自己的生存出现重大危机。因此,昨天下午召开的“赛格车圣”买断深足亚冠八强赛胸前广告的新闻发布会也几乎夭折,由于矛盾已经彻底激化,不仅杨猛没有到现场,深足的所有队员也一个没来,双方已经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球霸维权请出律师团

  记者昨天从深圳方面获悉,队员们也商量好了对策,首先是针对杨猛调查上周罢赛事件形成攻守同盟,所有队员共同进退。其次,在是否集训罢训的问题上队员们虽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欠薪已经势在必行。主要方式是由几名大佬牵头,他们各自的法律顾问为主组成律师团,在收集整理好相关证据材料后,于近日上报中

国足协以及深圳当地劳动仲裁部门,要求俱乐部所属的
健力宝
集团最大股东
汇中天恒
全额支付所欠工资奖金。同时,深足也准备向深圳体育局等相关部门提出干涉要求,甚至借助李玮峰政协委员的身份,向深圳市政府寻求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