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世界杯出线后心不在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9 深圳晚报

  巴西队世界杯出线后心不在焉

  “假桑巴”逼平真桑巴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晨4时,刚刚获得2006世界杯出线权的巴西队在西班牙热身,1比1逼平东道主塞维利亚。巴西队此役全无激情,塞维利亚的卡努特打破僵局,终场前该队
阿尔法罗摆乌龙。

  这场比赛是塞维利亚俱乐部百年庆典的重头节目,巴西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只有罗纳尔多在对智利世界杯预选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而缺阵,他的位置被小罗顶替。

  塞维利亚是西甲著名的“桑巴帮”,队中有7位巴西球星。

  由于心不在焉,比赛打得非常平淡。巴西队占据控球优势,但难以突破对方防线。中场休息后,巴西替换了8名队员,只留下迪达、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3名首发。

  第61分钟,塞维利亚直传空当,出场不久的卡努特利用速度突入禁区抽射近角得分。第84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突破传球,奥利维拉门前伸腿挡球,球击中门框之后,队长阿尔法罗顶进自家大门。

  在球队集体“梦游”的时候,年纪最小的罗比尼奥急了:“哥们,传这边啊!”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