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期待费休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9 深圳晚报

  美网期待费休对决

  今晨费德勒休伊特携手进八强前者硬地连胜已达32场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较量中,瑞士天王费德勒虽然丢掉了本次美网大赛中的首盘比赛,但仍以3比1击败德国选手基菲尔,顺利挺进8强。在此前
结束的比赛中,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以3比0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同样晋级8强。芬兰选手涅米宁以3比0淘汰了西班牙选手瓦达斯科后顺利晋级,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打进美网男单8强的芬兰人。

  费德勒只输一盘

  费德勒和基菲尔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中就有过交锋,基菲尔成了惟一一个在那次大赛中让费德勒丢掉一盘比赛的人,如今他又让费德勒在美网中“重蹈覆辙”,在第二盘中以7比6击败瑞士天王。不过从整体实力看,两人差距不小。在第三盘较量中,费德勒在3比3持平时挺过了对方的两个破发点,其中一次反手的击球尤为精彩,在本盘第8局中,费德勒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一鼓作气以6比3拿下。

  第四盘比赛费德勒早早迎来了破发,随后他以6比4结束了战斗,到目前为止,他在硬地球场上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32场。

  休伊特赢得轻松

  休伊特赢得相当轻松,6比1、6比4、6比2,对手赫巴蒂没有任何机会。“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期待着又一次爆发。”休伊特赛后说。

  在1/4决赛中,休伊特将与首次打入8强的芬兰人涅米宁交锋,他被广泛看好将连续第6年打进半决赛。如果他能如期过关的话,那么在半决赛中,人们很可能看到休伊特和费德勒的对决。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