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苦战泰国队 3:2胜出获半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14 中国排球

  十三届女排亚锦赛的第三十六场比赛由韩国队对阵泰国队。

  第一局,泰国队以凌厉的攻势掀开战局,韩国队防守严密,比分此起彼伏,先后以5平、6平告一段落,暂停后,泰国队战术改变,比分开始控平,以11:7、16:13、19:15一路领先韩国队,韩国队教练指挥队员加强后排防守,情况有所改观,但终难挽颓势,泰国队以25:22夺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韩国队进攻主动,泰国队防守严密,双方网上争夺精彩激烈,不时引起场上阵阵掌声,韩国队士气倍增,以10:7、13:9领先,泰国队请求暂停。比分开始接近,以15:15逼平,随之一路持平至24:24,而后,泰国队连下两城,最终26:24再赢一局。

  第三局,泰国队在救再励,上场就以6:2压制了韩国队的士气,泰国队队员不断尖声喊叫以激发士气。此局比赛过半,以15:10一路领先,韩国队风势渐弱,在11:16落后情况下请求第二次技术暂停,一路猛攻至20:16,后韩国队加快进攻,比分追至21平,22平,最终以25:22竭力扳回一局。

  第四局,泰国队一路领先,比分行进至6:11、9:13,韩国队在9:14的情况下请求第二次技术暂停,14:16后泰国队再次请求技术暂停,紧接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韩国队以21:20反超。此后一鼓作气,比分一路飙升,以25:22获胜。

  在决胜局,双方比分战至5平、7平,交换场地后,比分继续持平,至10平后,两队愈战愈猛,苦战五局后,韩国队以16:14的比分终结全场比赛,3:2获胜,夺取了半决赛资格。(王大经、浦奕安)(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