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成14年最老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苦战5盘击败比利时名将马里塞后,35岁的阿加西成了美网14年来最老的8强选手。在美网百年历史中,阿加西是第4个35岁之后跻身8强的“老人”。

  阿加西昨天的开局非常顺利,6比3、6比4连下两盘,第3盘也曾在抢7中以5比3领先。
不过,马里塞顶住全场观众猛烈的加油声后,竟连续得分拿下第3盘。随后马里塞乘胜追击,迅速地以6比4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老到的阿加西没让马里塞上演逆转好戏,决胜盘阿加西好好给马里塞上了一课,6比2昂首晋级8强。

  “赢得第5盘是个很好的标志,最让我高兴的就是我能坚持打完5盘而没感觉到伤势的困扰。接下来我会好好休养一下。”阿加西赛后说,“能赢得两盘的领先,表示我能在两个小时中打得很好。当然比分很快被扳平很糟糕,好在我的意志没被击垮,因此第5盘一开始我就进入了状态,这让后面的比赛变得容易多了。”(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