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亚被指诈伤惹口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近来是非不断,在戴维斯杯团体赛与休伊特大打口水战后,昨天他又因在比赛中涉嫌诈伤,和奥运冠军智利人马苏发生了口角。

  两位南美选手的比赛进行了4小时32分钟。在这场马拉松战役的决胜盘中,领先的科里
亚申请理疗师入场,帮助修剪自己受伤的3个脚趾甲。马苏当场指责科里亚是诈伤,有意拖延时间以便休息。结果两人坐在休息椅上爆发了激烈的口水战,赛事总监不得不入场干预,比赛才得以继续。赛后,科里亚辩解两人并没互相谩骂:“我只是和他解释,说明我不是诈伤。”

  比赛结束后,科里亚单膝跪地,一根手指高高举起。科里亚说这是在模仿足球明星萨拉斯进球后的动作,因为他是自己最喜欢的阿根廷河床队队员。但谁都知道,马苏和萨拉斯同样都是智利人。(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