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作家张宇玩起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前天,在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中“掌印”时间最久的河南建业集团总裁胡葆森宣布,因事务太忙不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这一职位由原建业集团副总裁、河南著名作家张宇接替。

  这项决定是5日下午建业足球俱乐部在集团总部的一次紧急会议上作出的。新任俱乐部董事长张宇,现年53岁,是河南省具有代表性的中年作家,河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此外,俱乐部还将成立外联策划部,由专程从上海《金融时报》聘请来的王勇担任该部的负责人。

  建业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自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一直由民营企业全资投资的足球俱乐部,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参加职业联赛的11年里,俱乐部更多的是默默无闻,近两年更是陷入了困境。俱乐部突然人事调整,主要是对今年各项工作成绩不理想的一个调整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