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祝俱乐部百年庆典友谊赛 巴西队战平赛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晚,为了庆祝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百年庆典,世界杯5冠王巴西队应邀同塞维利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西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1-1战平拥有众多巴西球员的塞维利亚。

  巴西队对这场比赛还是表现出了相当的重视,除去有伤在身的罗纳尔多之外,主教练佩雷拉尽遣主力阵容登场,阿德、罗比尼奥、卡卡和小罗构成了巴西队的前场火力网。而塞
维利亚阵中也有不少巴西球员,如阿尔维斯、法比亚诺等巴西名将。

  本场比赛秉承了桑巴足球的风格,两队的进攻节奏都比较快。双方在上班场都获得了一些机会,其中最好的机会出现在20分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射门击中了主队门柱。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中场休息时,巴西队大面积换人。61分钟,在今年夏天新近加盟塞维利亚的热刺前锋卡努特突破后射门,皮球洞穿了迪达的十指关,塞维利亚队1-0领先。不甘客场受辱的巴西队随后发起了凌厉的反击,但由于缺少核心球员,巴西队得势不得分。第84分钟,场上情况突变,奥里维拉接阿德里亚诺传中球射门,主队后卫阿尔法罗将球挡入了自家大门。凭借着这个幸运的乌龙球,巴西队1-1同塞维利亚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