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成为飓风救灾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4 竞报

  在“卡特里娜”飓风的袭击下,新奥尔良市变得面目全非。现在,火箭已经正式将丰田中心改造成一个治疗和信息的中心,为新奥尔良灾民提供帮助。意想不到的是PJ·布朗来到了这里。

  “就像有人在当地投放了一个巨型炸弹一样,情况太不可思议了。”偕朋友和家人来到休斯敦避难的布朗描述灾难发生时的场景,“水借风势,席卷一切,房屋就像是建造在牙
签上一样不稳固,瞬间就被吹倒了,这种情况太疯狂了。”除了布朗外,一些黄蜂官员也搬到了丰田中心。火箭计划在周三进行募捐活动,届时麦迪、巴里和麦克·詹姆斯等6名球星均将亮相。

  布朗回忆起灾难发生时的场景仍然是心有余悸,“洪水袭来的时候,人们四散而逃。我认识的一位女士告诉我,她们大约50人躲在了教堂里,她们认为那是灾难袭来最合适的去处,这太难以置信了。但是尽管如此,我相信新奥尔良人是积极的,他们不会向命运低头,每个人都不会。”

  布朗在NBA球员工会中还担任着职务,该组织希望他能够立刻飞去纽约,参加一个有关此次灾难善后情况的会议。“我简直没法去纽约,”布朗说道,“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们正在努力筹集募捐,并且希望‘儿童救济会’能够重新彻底搜查灾区,我将竭尽全力帮助这些灾民们。”

  作者:小林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