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愤怒了只为要辆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雯)舒马赫终于愤怒了。这位曾经的七冠王,本赛季的表现可说是惨不忍睹。一个分站下来成绩被挤到五六名是常有的事,偶尔还会出现撞车或轮胎漏气的窘境。昨天,这位F1之王终于打破沉默,向外界愤怒地宣告:我没别的要求,只想换辆好车。

  舒马赫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忍无可忍地说:“经历了这么一个奇异又痛苦的赛季,我现在只想在最后一站比赛结束前能开上一辆快车,能让我发挥实力的快车,哪怕只有
一次也行!”舒马赫一字一句地念道“这就是我对2005年的惟一要求!这要求过分吗?”

  法拉利车队今年确实遇到很多麻烦,轮胎问题尤其突出。而舒马赫是位永不服输的斗士,不可能忍受整赛季任对手宰割。现在的他已不在乎积分和名次,只想尽快证明自己的实力。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