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陷重庆力帆"离队风波"漩涡 离队三人选择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不是电话停机,就是关机或者是不接,身陷“离队风波”漩涡中的孙治、李国旭和张宇三名当事人显然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重庆晚报报道,昨天记者花了很多功夫,都无法与他们三人取得直接联系,用他们相好密友的话说,他们现在不好说什么,“孙治和李国旭身上都有伤,他们这次回去也是为了养伤。”

  李国旭去年从博卡回归力帆后,一直难以打上主力。今年马林上任后,李国旭前半个
赛季重新夺回自己的位置,但到了后半赛季却陷入了低迷之中,力帆教练组经常埋怨李国旭训练质量不好,比赛中不够努力,而且由于李国旭的风格和特点很难适合队伍的战术需要,力帆教练组甚至已经打算年底将他挂牌。进入联赛第二循环他已经很难上场,不过也都进入了18人名单,直到上周日与申花的比赛,他才第一次缺席报名。在得知李国旭离队之后,记者一直试图联系上他,但他的手机已停机。据相关人士介绍,李国旭在周日晚接到离队通知后很吃惊,不过在俱乐部进行说明后,李国旭没有过多纠缠,他第二天就收拾行李返回成都女友家。孙治的手机一直关着。据力帆人士介绍,孙治周一在重庆处理完善后,昨日下午三时登上了飞往大连的航班。

  有消息说,李国旭和孙治在清楚自己在力帆很难立足的情况下,已经打定主意彻底离开,只有张宇希望尽快归队,张宇告诉力帆官员,这两天他一直保持着训练。(吴德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