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终于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希望本赛季后几场能开辆真正的快车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忍了快一个赛季,车王舒马赫终于发火了!

  在蒙扎赛道,主场作战的法拉利车队全军覆没,舒马赫和队友巴里切罗再次一分未得。目前,他已经落后阿隆索48分,本赛季他已经没有卫冕冠军的可能。在结束了在意大利的
郁闷赛事后,车王终于怒了。“经历了这么一个奇异又痛苦的赛季,我现在只想在最后一站比赛结束前能开上一辆快车,能让我发挥实力的快车,哪怕只有一次也行!这就是我对2005年的唯一要求!我的要求过分吗?”舒马赫说。

  “我想保住积分榜第三名已经变得不切实际了,但是这并不重要。我关心的是到最后我们能有一次和对手战斗的机会。”舒马赫认为现在的法拉利确实落后对手很多,但是绝对没到完全不行的程度,“我知道想让车队在斯帕赛道就达到我的要求是不可能的。那太近了,我不能指望发生奇迹。但是从那之后,我想要。这就是我在这个糟糕透顶的2005赛季唯一想要的!”

  法拉利车队在今年确实遇到很多问题,轮胎问题尤其突出。舒马赫是一位斗士,他不能忍受整个赛季任对手宰割。车队主席迪·蒙特泽莫罗支持舒马赫的态度,他相信法拉利车队会让车王满意。“现在我有准确的论据证明普利司通轮胎已经大获进步了。我们在蒙扎失守了,斯帕也可以不要,但是从那之后,我们就将拥有超级轮胎。我们将使用它们参加最后三站比赛。”蒙特泽莫罗在结束

意大利站后作出了承诺。

  但是这一切已经为时过晚了,今年可能成为舒马赫转会法拉利车队以来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目前舒马赫积55分排名第三,但蒙托亚和他只差了5分,这让舒马赫的年度季军岌岌可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