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抵达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昨天上午,中国男篮一行飞抵多哈,开始了亚锦赛的征程。

  中国男篮是在前天晚上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多哈的。晚上11时45分左右开始登机,男篮队员等其他旅客全部登机后,才在最后登机,以防造成乘客的骚乱。这次航班满员,所以没有空位让身材高大的男篮队员们活动筋骨,只得通过调整座位,大家都坐在前后空间较大的安全通道的座位上,这样才可以将自己的身体有限地伸展一下。不过整个飞行
时间只需要8个小时,所以对于球员的休息还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抵达之后,中国队入住了本次比赛的指定宾馆———万豪大酒店。昨晚,他们前往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恢复和体能调整等适应性训练。尽管有一定的时差,并且在这次比赛中同样有不小的压力,但是全队的精神状态都不错,这让主教练尤纳斯感到放心。“现在小伙子们看上去都很不错,精神状态挺好的。”尤纳斯的声音中还带有一点点鼻音,不过看得出来,他的感冒已经好多了。他还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大家能够很快调整一下,适应当地的一切情况,不会在这里有太多的陌生感,准备好接下来的第一场比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