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董事会赵本山因拍戏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6日晚上,迫于目前危急的经济形势,辽足俱乐部紧急寻找应对措施。董事长赵本山因为外出拍戏没有参加会议。而辽足俱乐部的几位董事对目前的危机,并没有任何有效的拯救办法。

  在确认在北京与奥体和三远的官司凶多吉少之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已于前晚赶回沈阳。相对官司而言,辽足目前的经济危机才是最关键的问题。由于赞助商的拖欠,辽足上
下紧缩开支,但还是面临担尽粮绝。面对现实的困难,张曙光召集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一起研究对策,但是他们遇到的问题颇多,一时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据悉,今天辽足方面还会继续开会进行商讨,届时可能会向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院等方面求助。

  现在辽足虽然与方向科技和中誉汽车两家都成立了销售公司,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效益。一旦北京的两个官司宣告失败,辽足必须支付超过450万的款项,这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根本没有力量支付欠款。另外,辽足还拖欠着部分银行贷款以及借款,形势极为不利。

  目前对于

辽足来说,迫在眉睫的问题是将中誉汽车的销售公司建立起来。按照计划,中誉9月9在杭州将举行一个
奔驰
车展,邀请张曙光和赵本山前往,但目前忙于拍戏的本山无暇出席。

  TOM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