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理兴奋剂丑闻——环法车王与摇滚歌星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5日体育专电 近来被兴奋剂事件搞得焦头烂额的环法“传奇”阿姆斯特朗也不全然笼罩在丑闻的阴影下。5日,他与美国著名摇滚歌星谢里尔·克罗正式订婚。

  阿姆斯特朗的发言人希金斯5日宣布,两人在爱达荷州的太阳谷度假时作出了这一决定,不过,结婚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如果两人最终走上红地毯,那么这将是34岁的阿姆斯特朗的第二次婚姻。此前他与前妻已经育有3个孩子。

  阿姆斯特朗在7月夺得了自己的连续第七个环法大赛冠军头衔后宣布退役,但此后不久,他就被“揭发”使用了违禁药物。法国著名体育报纸《队报》揭露说,这位抗癌英雄在1999年参加环法大赛时的尿样呈促红细胞生成素(EPO)阳性,而就是在那一年,阿姆斯特朗首次夺得了环法冠军。

  但这位得克萨斯“牛仔”一直坚决否认自己曾使用任何形式的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