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球世界杯进入第四天——中国击败南非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36届棒球世界杯北京时间9月6日进入第四天,在轮空休整了一天之后,中国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三个对手南非队。依靠投手与击球员共同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11比1大胜,这也是继击败巴西队后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场胜利。

  前两局双方均未得分,第三局一开局,中国击球员冯飞就击出一支三垒安打,此后王伟四坏球被保送,陈哲关键时刻击出一支二垒安打,助两名队友返回本垒得分。此后,陈哲
和孙岭峰分别利用对方的失误和犯规分别站上三垒和二垒,随后杨国刚被保送上一垒,场上形成一人出局满垒的大好局面。随后上场的张洪波再次击出二垒安打,将孙岭峰和杨国刚送回本垒。中国队取得了4比0的领先优势。

  此后的三局比赛双方都未能得分,第七局中国队再度发威,孙岭峰出场击出一记二垒安打,并成功盗垒至三垒。在杨国刚被保送上垒之后,孙岭峰又一次抓住对方投手爆投的机会,奔回本垒再次得分。此后中国队杨国刚、张玉峰、张洪波、陈琦先后返回本垒得分,

中国队以9比0取得大比分领先,基本锁定胜局。第八局南非队终于得到挽回颜面的1分,而中国队在第九局再添两分,最终以11比1狂胜。

  目前中国队以3战2胜1负的战绩暂列A组第四名,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队迎战中美洲劲旅巴拿马队。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