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会见利比里亚奥委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9月6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利比里亚奥委会主席菲利普伯特·布朗。

  冯建中对布朗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国和非洲国家的感情及关系都非常好,非洲国家对中国奥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冯建中还向布朗主席介绍了中国筹备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

  布朗向冯建中介绍了经过战乱的利比里亚正在艰难地进行重建的情况,他还表示,利比里亚奥委会正积极寻求各方面帮助,希望能派遣较多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他希望在此过程中能够得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体育器械等方面的帮助。

  冯建中表示将考虑采取合适的方式、尽可能帮助利比里亚体育运动的发展。在会见的最后,冯建中把自己一副心爱的

乒乓球拍赠送给了热爱体育运动的布朗。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2008奥运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