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重点练新人表态满意:出现些失误是正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4:5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让队员们尽快了解自己的战术,成了昨天国脚们强化训练的重点。上午,国足全队齐看东亚四强赛上的录像,下午则进行了11打11对抗。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些新队员表示,朱广沪对细节的东西抓得很严,两天训练下来受益匪浅。

  除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几名中青小将外,多数入选的球员对朱广沪来说都比较陌生。为了让队员们尽快融入到整支球队,除了继续在训练之余与队员们聊天外,朱广沪还通过
看录像来为大家讲解战术,而所有的讲解和训练都是主要针对新人。

  对于年轻的国脚们两天来的表现,朱广沪比较满意,“新人刚来肯定有点不适应,在对抗中出现些失误都是正常的。不过,他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热情,我相信他们会快速进步的。”特约记者张晓敏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