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抵多哈行李一货车 出国后姚明终获清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1:0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8时45分左右,参加第23届男篮亚锦赛的12名中国队员以及随队官员一行21人抵达卡塔尔多哈,备战正式进入倒计时。

  因为航班满员,所以没有空位让身材高大的男篮队员们活动筋骨,只得通过调整座位,让队员们都坐在前后空间较大的安全通道的座位上。“腿可以伸展伸展,但是上面的空间还是太小了,够累的。”刘炜说。

  昨天上午,男篮终于抵达多哈,在等待托运的行李之际,大家逛起了机场的免税店。因为随机的乘客大多是转机前往欧洲的,姚明终于有机会清静一下,和队友们自在地开着玩笑。拿到行李,大家登上酒店安排的大巴车,而总共31件行李也装满了另外一辆货车。

  “现在小伙子们看上去都很不错,精神状态挺好的。”尤纳斯的声音中还带有一点鼻音,不过感冒已经好多了。“这次飞行是我感觉最好的一次,不是非常疲惫。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很快调整一下,适应当地的一切情况,准备好首场比赛。”

  据悉,

男篮昨天主要是恢复和调整,可能会安排一些力量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