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国家飞碟射击队结束封训 成绩提高谢台风“麦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1: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涛)国家飞碟射击队日前结束了在山东烟台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后,队员们回到各自母队备战下月开战的十运会。

  据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介绍:“有风训练对于运动员来说特别重要,前段时间恰巧有‘麦莎’过境,它造成此后很长一段时间烟台基地每天都有3、4级风经过,这可以说为我们的训练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让队员们的综合竞技实力又有了新的提高。”

  孙盛伟透露,十运会结束后,队伍将重新集中,全力准战世界杯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射击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