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购置生活必需品不忘休闲:一个人在外肯定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0:28 东方早报

  为争取早日在苏超正式亮相,杜威决定今日中午离沪飞往格拉斯哥,与凯尔特人的队友一起训练。而在离开上海之前,杜威也不忘为慈善事业贡献一点爱心。今早8点,杜威慈善义卖活动兼球迷饯行会将在淮海中路进行。

  由于签证手续尚不完备,杜威不得不将归往凯尔特人的日子又顺延一天。昨天上午,杜威再次前往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办理签证,因为事先经过沟通,杜威将在今天上午拿到工
作签证。

  趁着空隙,杜威昨天也外出购置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杜威的行囊内,衣物和食物是最主要的,当然还有从康桥基地专门带回来的PS机。另外杜威也带了DVD、CD和一些书籍,这些都将成为他在凯尔特人业余时间的主要伴侣。“一个人在外面,时间一长总归会有些寂寞,虽然说训练肯定会很疲劳,但是适当的消遣还是需要的。”杜威坦然说道。

  杜威今天上午将乘坐上维珍航空的班机飞往伦敦,尽管时间很匆忙,但是杜威并没有忘记关心他的球迷。杜威今天一大早将赶到淮海中路,参加一场慈善拍卖的发布会。义卖的用品大都是杜威在

申花期间使用过的东西,包括球鞋、队服等物品,杜威也将利用这个机会和广大球迷告别。之后杜威将赶至英国领事馆拿回护照,然后乘车赶赴机场又一次告别上海。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