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袁梦领衔10名中国女将 角逐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李丽)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中远物流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开赛,刚从美国网球公开赛返回的袁梦率领中国10名女单选手和4对双打选手参赛。

  为期一周的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是目前国内举办的国际网联网球赛总奖金额和国际排名分最高的国际女子赛事。

  19岁的袁梦是在美网资格赛被淘汰后返回北京参赛的,列本次赛会女单三号种子,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17位。女单头号种子为美国选手苏妮塔·劳,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69位。

  挑战赛设正选赛32个位置。除袁梦外,中国女子好手谢彦泽、孙胜楠也直接进入正选赛,郝洁、丁丁、武文浩通过资格赛晋级,其余宋珊珊等4名选手则持外卡参赛。在美网首轮不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也在比赛中露面,并列六号种子。

  在首日的比赛中,袁梦以6:0和6:3轻松击败日本的非种子选手米村明子晋级第二轮。而16岁小将赵依静不幸首轮遭遇二号种子、波多黎各选手卡斯特尔维,以2:6、4:6遭淘汰。

  在双打比赛中,除了4对中国选手外,袁梦和谢彦泽还分别同

澳大利亚的弗格森、俄罗斯的沃洛贝娃组成跨国组合参赛。

  这一赛事从去年起在我国举办,旨在为年轻球员创造一个参加国际比赛、争取更高国际排名分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球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