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女排亚锦赛复赛:日本3:0胜朝鲜晋级半决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9:09 中国排球
第十三届女排亚锦赛复赛:日本3:0胜朝鲜晋级半决赛(组图)
日本队在进攻中 摄影:王大经

第十三届女排亚锦赛复赛:日本3:0胜朝鲜晋级半决赛(组图)
两队在奋战中 摄影:王大经

  日本对朝鲜比赛下午四点开始,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阵容。第一局
日本队
开局以三比一领先,朝鲜队紧追不舍以八比五反超。双方网上争夺激烈,日本队请求暂停。比分逐渐接近,并出现十一比十一第一次平局,接着比分呈胶着状态一路持平至十八比十八,日本队防守到位,第一局以二十五比二十胜朝鲜队。

  第二局,日本队开局声势夺人,以五比零领先,朝鲜队加强进攻,战势稍有改观,日本队利用拦网优势,频频得分,朝鲜队教练以暂停、换人不断调整战术,无耐实力稍逊一筹。结果日本队以二十五比十三胜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时有精彩场面出现。两队进攻不断变幻,出现平局六比六、九比九。日本队开始加强进攻,将比分逐渐拉开到十六比十一、十九比十二,最后以二十五比十四轻取第三局。

  最后,日本队以三比零获胜,取得了半决赛的资格。(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