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0 竞报

  太阳报thesun英国英国不行

  英格兰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1比0击败威尔士,但是威尔士主教练托沙克并不认为对手的实力有多强大,反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不会获得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你们离世界前六名还有很大的差距。”而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并没有对托沙克的言论做出反应。

  马卡报marca西班牙一路奔向冠军

  意大利蒙扎赛道结束后,雷诺的西班牙小将阿隆索和第二名莱科宁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27分。在本赛季还剩下4站比赛的情况下,芬兰人几乎没有翻盘的希望,阿隆索的夺冠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们的车队在稳定性上完全超过了对手。”阿隆索依然表现得很低调。

  米兰体育报lagazzettadellosport意大利里皮怒了

  在1比1战平苏格兰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承受了媒体很多的批评。一开始,银狐还只是默默接受,但是日前,在意大利足协的支持下,里皮开始了反击:“苏格兰只不过是运气比较好罢了,他们龟缩在自己的半场,只是偶尔打打反击。我们才是真正掌握了场上局势的人。”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