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明日苏超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0 竞报

  申花昨日恭送“凯尔特人”———

  本报特约记者报道 身为凯尔特人,但杜威还是没有忘记老东家申花队。昨日杜威参加了申花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申花俱乐部向杜威表示了祝贺,杜威向俱乐部赠送了自己签名的凯尔特人5号队服。

  昨天下午2时在康桥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也是申花俱乐部为杜威举行的欢送会,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吴金贵、领队戴春华、主教练涅波都悉数到场,接过杜威一号队长袖标的肖战波和二号队长孙祥代表申花队员前来为杜威送行。领队戴春华通报了杜威转会苏格兰凯尔特人的具体情况,并解释了关于杜威转会合同的相关细节,会上肖战波和孙祥两位队长也正式就任。

  之后杜威又回到申花楼的313房间,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杜威的家人帮其装起PS2游戏机这样的大件,杜威就在一些小东西上签名。“一晃三年多,这个房间是我的温馨小屋。”杜威仔细擦完桌子后,又躺在自己的床上开始搜索零星的记忆。“我希望这里能够保持不变,希望与

申花的情谊不变。”

  据了解,杜威今早将在淮海路的一家会馆将昨天收拾的小东西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而由于工作签证的原因,杜威将推迟返回格拉斯哥的时间。“如果事情顺利的话,争取在周三上午飞赴凯尔特人,我期待着在10日凯尔特人主场对阿伯丁比赛中亮相,所以我必须赶回苏格兰参加训练。”

  作者:菲菲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