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前锋大婚新娘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0 竞报

  上周末,小奥尼尔、卡隆·巴特勒、斯蒂芬·杰克逊纷纷步入婚姻殿堂,但三人的结果却大不相同。婚礼后,小奥尼尔去美国南海岸度蜜月了,巴特勒在豪华酒店里享受新婚的甜蜜,斯蒂芬·杰克逊的婚礼则只能用闹剧来形容。

  一旦NBA赛季开始,球员们便会感觉分身乏术。毕竟几乎每隔一天,你都会有一场高对抗的比赛。所以不少NBA球星都会充分利用赛季前的假期,诸如去旅游等等。当然,也会有
些球员利用假期结婚。上周,对于NBA来说似乎非常繁忙,因为丘比特接连射出三箭。

  步行者的斯蒂芬·杰克逊、小奥尼尔以及奇才的卡隆·巴特勒,都分别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安排了婚礼,但是就像是一出好莱坞大剧一样,结局却大相径庭。

  “暴徒”杰克逊的未婚妻就像朱丽亚·罗伯茨演绎的经典影片《逃跑新娘》的女主角。而小奥尼尔不顾“卡特里娜”飓风警告,跑到南海岸度假。与之相比,卡隆·巴特勒最为传统,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他顺利完成了婚礼。

  杰克逊本来计划于美国时间上周六完婚,但是他的未婚妻艾玛妮·肖沃尔特却拒绝在婚前协议上签字。《美国在线》在新闻里报道说,“更糟的是,当婚礼主持人走出来宣布婚礼取消的时候,他全家人,包括他的妈妈、婶婶还有表哥表弟们都站起来欢呼!”到场前来祝贺的还有很多杰克逊在NBA圈内的好友,其中包括斯蒂芬·马布里、麦克·毕比、马里克·罗斯和斯蒂夫·史密斯等等,婚礼的结果让这几个人哭笑不得。

  这一幕与大嘴美女朱丽亚·罗伯茨主演的《逃跑新娘》如出一辙。虽然剧情相同,但杰克逊并没有理查·基尔扮演的女性专栏作家幸运。同是逃跑,专栏作家最终在家里找到了他的新娘,而杰克逊则在闹剧般的婚礼后,继续孤独。(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