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0 竞报

  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国队全胜出线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从而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越南队。

  贝肯鲍尔怒批德国队

  据新华社电 德国队在3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斯洛伐克队,贝肯鲍尔对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这一阶段的带队成果提出了批评。在看到德国队糟糕的表现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被激怒了。他说:“现在的这支球队,要防守没有防守,要进攻没有进攻,球员在场上像一群游客一样漫不经心。”他还对队中一些球员的个人行为提出了批评,他说:“这次在球队即将进行比赛前,我们的守门员还在打高尔夫球,恐怕下次比赛前他就该去游泳了。”但他没有直接点这位选手的名。不过,这场比赛卡恩没有入选。(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