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将进行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麦纳麦9月5日电 由于裁判的错误判罚,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巴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首回合比赛结果被取消,双方将进行重赛。

  在上周六于巴林队主场进行的这场比赛中,日本籍主裁判利光义田认定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在其队友主罚点球时有犯规动作,从而判定这一个被罚进的点球无效,但他没有让客队重新主罚点球,却给了巴林队一个任意球机会。最终那场比赛巴林队以1:0获胜。

  国际足联5日致信巴林足协,下令取消该场比赛成绩。后者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首回合的重赛将于10月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进行,而第二回合较量定于10月12日在麦纳麦进行。

  这两支队伍均从未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圈,其中的胜者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争夺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