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汇天中恒不再为深足拨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6 北京晚报

  昨天,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公开承认,鉴于深圳队罢训严重影响了健力宝的品牌形象,集团董事会已决定不再给俱乐部拨款。这意味着汇天中恒做出了放弃深圳队的决定。

  杨猛说:“深圳俱乐部是集团一个独立运行、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实体,不是分公司。集团与俱乐部是两个不同的法律主体,汇中天恒没义务无偿、无条件向健力宝集团拨款
。目前解决深圳俱乐部欠薪和发放薪酬的途径,只能是靠俱乐部自己造血,这就要求每个球员通过做好自己的工作来提升俱乐部的商业价值。”

  杨猛说:“如果深圳队打得很好时遇到暂时困难,当然会得到集团的支持,但这次罢训却让这点希望破灭了。集团董事会已责成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调查核实罢训的问题,我认为这件事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所以在事情调查清楚并作出处理之后,才能报请集团董事会决定是否拨款。在调查清之前,集团只负责俱乐部的日常费用,主要是球队训练和比赛的费用、亚冠八强赛所需的费用、俱乐部员工的工资及办公费用以及没有参加罢训的外教及外援的工资。

  对深足的未来,杨猛说:“俱乐部已经决定,深圳队本赛季如不能进入中超前八名,下赛季球员的转会和注册将被全面搁置。目前,深足积20分,排名联赛第十名。(深友)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