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父:假棋证据暂停抛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赵父对外公布蒋川“假棋”证据之后的第三天。尽管到目前为止,赵父还没有接到中国棋院象棋部的任何答复,但他表示这个事情就到此告一段落,因为儿子赵鑫鑫劝他算了。

  9月2日,赵父首度对外公布了他所掌握的蒋川“假棋”证据。他所谓的证据是由浙江丽水棋校教练梅兴宙写的一份将近2000字的材料。当天,赵父表示还有一盘有关蒋川“假棋
”的证据还在收集中。“我先把这一部分公布出去,看看中国棋院的反应,如果没有,到时我再把另外一部分对外公布出去。”不过,时隔几天,当初执意要公布证据的赵父又发生了变化,不过这次的原因是儿子赵鑫鑫的劝说。

  “可能是报纸报道了这件事,很多棋友都看到了。昨天,我儿子赵鑫鑫接到了好几个棋友的电话,都是来安慰他的。晚上,儿子劝我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这件事就到此告一段落,不要再烦下去了,现在对我们来说,学业和生意才是最重要的。我想想也对,我本来也不是整天吵吵闹闹的人,既然儿子都这么说了,我想想也就算了。”从“买棋事件”被曝光到现在,三个多月了,赵父的语气第一次这么平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