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评选年度最佳 刘翔网上得票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正式接受网上投票,评选2005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由于中国网民的参与,刘翔目前以43.14%的得票率暂列“最佳男运动员”第一,领先世锦赛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加特林、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等高手(截至今天上午8时)。

  女子运动员的竞争显得更为激烈,撑杆跳天后伊辛巴耶娃获得27.69%的选票领跑群芳,世锦赛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特·迪巴巴获得26.68%的选票暂列第二。

  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综合积分排在世界前15位的男女运动员自动成为候选人,每位田径迷都可以登陆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为心目中的明星投下一票。投票将于三日后自动截止,得票率前五的选手将被提交到国际田联特别评判委员会,并由他们最终确定本年度的男女最佳运动员。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