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第一个高潮 阿加西又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法新社这样评价打进美网8强的阿加西:“一个35岁的‘高龄球手’让人们感受到网球的美感。”在今天结束的美网男单1/8决赛中,阿加西3比2险胜比利时的马里塞。成为14年来闯进8强的最“老”球手。

  阿加西今天在前两盘的表现非常出彩,但是马里塞依靠出色的发球将比赛拖到决胜盘。阿加西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6比2锁定胜利使现场20000名观众欢呼雀跃。在下半区罗迪
克和纳达尔先后出局后,阿加西很有希望走得更远,他的下一个对手是美国的布雷克。

  相比而言,女单1/8决赛波澜不惊。美国的达文波特以2比0轻松击败法国选手德切,其中第一盘更是6比0剃了对手光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