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0场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9月4日,上海申花队在中超第20轮中以2比1击败重庆力帆,取得6连胜,将与大连实德队的积分差距由10分缩短到7分。9月4日这一天,既是申花队在“甲A”更名“中超”之后创下的最长连胜纪录的日子,也是俄罗斯老人涅波姆尼亚奇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执教第110场比赛的日子。

  上海申花队在八九月间的惊人强势逆转,与此前的疲态形成鲜明对照。当申花队在7月
中旬以0比1败在7场不胜的青岛中能队脚下之下,上海当地媒体一度无法忍受这种窝窝囊囊的失败,纷纷怀疑起涅波的执教能力,认为“他不能给申花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申花俱乐部应及时换帅”。但当时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多次明确向外界表示“涅波不会下课”,“申花俱乐部在2005赛季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给予了涅波温暖而强硬的支持。

  现在回头再看,如果没有申花高层在7月的不顺情况下力挺涅波,申花队能否迎来红色八月还很难逆料。申花队把今年中超的目标定在“前三”上,现在球队不但早早稳固在第二的位置上,而且经过中超第20轮的沪赢连输,

申花甚至意外地缩短了与领头羊大连实德的积分差距,不但队员们在心底重新燃起夺冠梦想,而且令某些一个月前还狂呼“悬念已死”的媒体瞬间改口唱起了“悬念复活”。

  外籍教练在中国顶级联赛执教110场的纪录,由涅波制造!俱乐部告诫队员们,涅波在申花队最困难的时候帮球队挺了过来,理应得到全体球队成员的尊重。而在2004赛季,申花俱乐部也曾表示,即使球队排名垫底,也不会赶走涅波。

  110场,6连胜,老帅涅波的春天终于来了。申花队的队员们也有一万个理由为他们的老洋帅献上激情一吻,“啵”老涅一下!

  作者:马 丁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