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红团队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3比0,8月31日金州体育场的大屏幕最终锁定这一比分,被外界称为“国家德比”的连鲁之战几乎是在下半时开赛后2分钟便失去悬念,冠军几乎在握的实德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9场。而福拉多和他的弟子们或许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球队连胜的第三佳纪录,而距离7年前徐根宝率领万达队11连胜的神话,也只剩下了3场之遥。

  距2005中超闭幕还有两个多月,大连人已经开始盘算用什么方式庆祝它在职业联赛史
上的第八次夺冠了。有意思的是,对于大连实德的遥遥领先,足球界终于出现“审美疲劳”,没有人再去分析这到底是中国足球的荣耀还是中国足球的悲哀,也没有人再愿意追究即将在口袋上插上第八支钢笔的大连人到底是才华横溢还是卖笔世家。人们习惯了,习惯了随大连人的寂寞而寂寞。

  大连实德队本赛季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在中超第10轮主场意外1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