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1. 涅波

  上海申花队在8月的全部三轮中超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如果再加上7月20日胜北京现代、9月1日胜上海中邦、9月4日2比1胜重庆力帆,申花队已经取得6连胜。在这6连胜中,主教练涅波功不可没。截至9月4日中超第20轮,作为一名外籍教练,涅波创下了在中国职业联赛执教110场的纪录。

  2. 霍顿

  中国人对霍顿的恋恋不舍,在2005年的8月达到一个新的高潮,多少有一点奇怪的意味。一方面,国产的朱广沪率中国男足历史性地夺得第一次东亚四强赛冠军,本应迎来人气高涨、全民支持的大好形势;另一方面,鼓吹霍顿在中国国字号球队复辟的舆论却几乎在同一时期渐成强势。之所以出现这一局面,一个重要原因是,由霍顿临危受命担当主帅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俗。

  8月17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战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在0比2落后的逆境下完成对科威特队的大逆转,以3比2翻盘成功。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获得与巴林队争夺0.5张

世界杯入场券的资格,在9月3日同巴林队的主场比赛中,霍顿统军以1比0战胜对手。霍顿是在7月下旬火线上岗,担任乌兹别克队主教练的。

  另有消息称,朱广沪已经向中

国足协提议,希望由霍顿出任
中国男足
的教练顾问。(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